指挥官折损太惊人 传俄前后任旅长5天内遭击毙(图)


乌克兰海军已在官方脸书上贴出俄罗斯黑海舰队的大型登陆舰“奥尔斯克号”在码头遇袭起火的影片(图片来源:乌克兰海军脸书)

【看中国2022年3月28日讯】俄罗斯自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以来,迄今已经有多名高阶指挥官阵亡,据外媒报导,俄国第810近卫队的海军步兵旅旅长沙罗夫(Alexey Sharov)上校已经22日于乌国马立波(Mariupol)被乌军击毙了,如今再传出继任的新旅长克雷沃拉波夫(Vladimir Kryvolapov)也于27日在马立波遭击毙。

23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美国网络版披露,隶属于俄罗斯黑海舰队、海军步兵旅第810近卫队的上校指挥官沙罗夫,已经在22日于乌克兰东南部港市马立波被乌克兰军队击毙,现今再传出同一单位的指挥官克雷沃拉波夫也在马立波阵亡。

俄方还没有证实此消息,如果属实,代表俄军第810近卫海军步兵旅在一周之内连续有2名旅长(疑为前后任)被乌军击毙,俄军指挥官于入侵乌克兰战役中折损之速度非常惊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