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版“神风特攻队”遭击落竟还拖俄军陪葬(图)


俄军战车于通往基辅的主要道路上进行集结,却遭乌军当成靶子打。(图片来源:乌克兰国防情报局)

【看中国2022年3月22日讯】俄乌战争已经进入27天,两国交战影片不断曝光,而且宣称各自于战争中获取战果。近日乌克兰方面曝光一段影片,该国一架遭击落的战机,还是努力将坠机的方向,落于敌方阵地内,试图把俄军拖下去陪葬,就宛如是二次世界大战之“神风特攻队”再度重现。

据乌克兰英文媒体 The New Voice of Ukraine于推特上的一段影片指称,该事件是发生在战争初期的2月26日,其地点在赫尔松(Kherson),而驾驶此架战机的谢尔巴科夫中尉(Alexander Shcherbakov)已壮烈牺牲了。

影片的前段是该战机坠落之后,爆炸所产生的巨大火球,影片的后段仅见到拍摄者开车经过事发的地点,结果致使至少7辆漆有Z字的俄军车辆被摧毁。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