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欲吞台湾由来已久未得逞 还与她有关(图)


几十年来中共一直不敢犯台,早期也与宋美龄有关。(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看中国合成)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本月访台,真是嫌台海关系还不够热闹?其实,按照川普的路径走下去的话,很可能现在美台都建立对等的正式外交关系了。中南海只能瞪着眼睛和打嘴炮。中共从1949年开始就想把台湾拿下,但是天不随它愿。

其实几十年来它一直不敢犯台,早期也与宋美龄有关。说来话长,在当今的中国大陆,由于信息封锁,许多人对宋美龄知之甚少。真实的宋美龄可以说是,具有大义凛然、柔肠义胆。她卓越的风范一直影响到当今台湾及世界。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唐风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