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幻象战机全停飞进行天安特检(图)


中华民国空军一架单座幻象2000战机(资料照)在台东外海失事,飞行官黄重凯中校平安获救了。空军官员表示,为确保战机安全,已下令全部幻象战机停飞进行天安特检。(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3月14日讯】今天上午中华民国空军一架单座幻象2000战机在台东外海失事,飞行官黄重凯中校平安获救了。空军官员表示,为确保战机安全,已下令全部幻象战机停飞进行天安特检。

据《中央社》报导,空军司令部发布新闻稿表示,新竹基地内机号2017的单座幻象2000战机,10时8分于台东志航基地起飞执行例行的战训任务,飞行官于空域回报机械故障要求返回,11时26分于基地南面10里呼叫弹射跳伞。

基地随即派UH-60M黑鹰直升机赶赴现场,12时6分完成吊挂,人员获救之后情况良好,返基地后送医观察。空军还已组成专案小组赴基地厘清事件肇因。

有空军官员告诉该媒体记者,为确保战机安全,已下令全部幻象战机停飞进行天安特检。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