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司机拍下一段普京不愿看到的视频

【看中国2022年2月27日讯】近日一个视频显示俄罗斯坦克车队在燃料耗尽后停在路边。一名乌克兰司机停下来和部队开玩笑,“我可以把你拖回俄罗斯!”

在乌克兰一个未知地点,一名乌克兰司机用行车记录仪纪录了这段视频。

视频中,有俄罗斯的坦克车停在路边,这名乌克兰名司机放慢了速度,与俄罗斯士兵交谈了几句。

以下是他们对话:

司机:“你们的车坏了吗?”

俄罗斯士兵:“没油了。”

司机调侃道:“我可以把你们拖回俄罗斯吗?”

俄罗斯士兵:大笑

司机:“你们知道要去哪吗?”

俄罗斯士兵:“不知道。”

俄罗斯士兵:“去基辅,他妈的…他们电视上怎么说?”

司机:“他们说,一切对我们有利,我们在胜利,你们俄国人在投降。那边的男孩们(俄国兵)也不知道要去哪。”(司机继续往前开)

该视频已被观看超上百万次,许多网友表示俄罗斯士兵可能不愿入侵和与邻国作战。

还有人写道:“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一般不会互相敌视。这更像是一场普京战争,而不是一场俄罗斯战争。”

俄罗斯仍未占领乌克兰首都基辅,而且进展比其战争首领预期的要慢。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