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总裁马斯克捐赠57亿美元股票(图)


特斯拉总裁马斯克在柏林参加颁奖仪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勇编译报道)特斯拉总裁马斯克去年捐赠了价值57亿美元的股票,成为历史上价值最大的捐赠之一。去年11月19日到29日之间,马斯克向一家慈善机构捐赠了500万股特斯股拉股票,价值57亿美元。马斯克没有公布这家慈善机构的名称。

去年马斯克出售了价值16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他曾在推特上说需要缴纳110亿美元的税收。这笔捐赠将有助于减少税收额度。

马斯克的财富主要来自于特斯拉股票。随着特斯拉股价的上涨,这家公司已经超过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斯克也超过亚马逊的创始人贝佐斯,成为全球第一富豪。

马斯克名下有一家以他个人命名的基金会,马斯克基金会。但是,不知这笔捐赠是否进入这家基金会。

本文留言

作者陈勇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