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马克龙会晤4米长桌真相曝光(图)


普京与马克龙间隔4米长桌会谈。(图片来源: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3日讯】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随行人士透露,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会谈使用的“4公尺长桌”是因为马克龙拒绝接受俄罗斯的COVID-19的PCR筛检,“保持两人距离”来商讨乌克兰危机

综合欧美媒体报导,马克龙与普京会谈,在长达4米长桌的两端讨论乌克兰危机,会晤照片公布后引起外界热议。外媒推测普京可能想要对外传递暗示,但实际上是马克龙面临选择:要接受俄罗斯当局的PCR筛检、或拒绝并遵守更严格的社交距离。

消息人士说:“我们很清楚这意味着两人将不会握手而且会出现那张长桌,但我们不能接受他们掌握总统的DNA”,代表法国方认为若马克龙接受筛检将引发安全问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