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折叠流调最苦之人 无希望与行尸走肉何异(图)


每一个生活在底层中国人的真实写照,从中满是苦与泪。(图片来源:Pixabay)

最近一篇名为《流调中最辛苦的中国人》在大陆网络中被刷屏,当事人岳某18天辗转北京20多个地方不停的工作,被网友称为“流调中最辛苦的打工人”。

1月18日,北京市朝阳区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此人经诊断为无症状病毒携带者,他就是刚刚进京打工的岳某。流行病调查(简称:流调)的结果显示,从1月1日至1月18日的18天时间里,岳某的工作范围涉及东城、西城、朝阳、海淀、顺义等多区,辗转了20多个不同的地点打零工,有多日是在凌晨工作直至清晨。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龙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