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垃圾站惊现大量蔬菜和馍 网民:“这些畜牲”(图)


西安垃圾站发现大量被扔掉的馍和蔬菜,网友气愤地说,“这些畜牲”。(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在陕西省西安市的垃圾站发现了大量被扔掉的馍,还有大量的蔬菜,都是周边城市及热心民众援助捐赠的救命食物,西安官方在封城期间没有分发给食物短缺的市民,而是当垃圾被扔掉,有网友气愤地说,“这些畜牲”。

前期疫情期间,西安官方不顾市民生活,严酷封城,导致市民不断上网求助“买不到菜”,“冰箱空了”,“没有吃的”,“饿”声不断。还有“乘火打劫”的卖高价菜,甚至一箱菜卖到了400元。疫情中西安官方不作为,一边为保自己的乌纱帽,盲目执行中共“动态清零”总方针,把市民封困家中。一边又利用手中的权利,没有及时地把救命的食物发放到民众手中,最后被当垃圾扔掉。

网传,西安市疫情封城期间,陕西省安康市善良市民王军,为赶制救助食品,1月初其店铺停业3天,为西安市捐赠了10000个爱心白,然而这些捐赠的“救人”白馍,1月22日被爆扔进了垃圾桶。而西安官方回答声称:当地一家店铺的饼存放发霉而扔进垃圾桶!

推特网友上传视频中显示,很多垃圾箱装满了垃圾“肉夹馍”,垃圾箱周围几乎都是。“这就是全国各地给西安疫情捐赠的物质,安康市一家店不营业,专门给西安打的肉夹馍,结果就是这样。这些畜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