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1.24】防疫均开世界之先河 以色列确诊病例却骤增(图)


以色列在全球疫情中防疫措施与政策均是开世界之先河,却依然无法阻止确诊患者人数骤增。(图片来源:KIRILL KUDRYAVTSEV/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由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依旧持续快速蔓延,尤其是变异病毒株Omicron的来袭,导致世界各国突破性感染病例日益增多,以色列在全球疫情中防疫措施与政策均是开世界之先河,并针对Omicron采取了全球最激进的防疫措施,但依然无法阻止确诊患者人数骤增。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网站有关全球COVID-19疫情追踪数据显示,截至亚太时间1月24日13时,全球累计确诊患者人数逾3.51亿(351,595,898人);累计死亡患者超过559万人(5,596,753人)。

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