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6口人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奴工(图)


2017年6月27日,新疆警察对普通民众进行安全教育。(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最近,拜登政府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季奥运会,因为中国共产党侵犯人权,实行种族灭绝政策,包括让新疆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人当奴工。其实,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建立政权70多年,一直在大规模实行奴工政策,至少杀死10亿中国人,迫害了20多亿人,把他们当奴隶使唤、剥削,我家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全家6口人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奴隶,都当了多年的奴工!

我父亲,著名国画家郭笃民,1958年之前是河北省通县女子师范学校美术教师,工资90多元,肃反的时候给降了一级,降到87元。但是打成了右派,送走劳动改造,工资就一分钱没有了。教师是月初开支,他是月中被抓走的。学校派了两个老师押着他回家拿行李被褥。那时候老百姓跟银行借不到钱,各单位实行储金会制度,每个人交一定数量的钱,比如每月5元,家里结婚、办丧事可以到储金会支钱。把他打成右派,就取消了工资,月初发的要扣回去,他储金会有50多元存款,就扣了这笔钱。还剩下几块钱。我父亲跟我母亲说:“储金会的钱扣了,还了以前发的工资,还剩下几元钱,我带走了。”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郭军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