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疫情大爆发?社区住户全拉走 巴士塞满整条街(视频/图)


有消息传出,天津多个社区已强制拉走全部住户进行隔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传统新年前武肺疫情直线延烧,16日再增223例确诊病例,确诊最多的天津有80例。有消息传出,天津多个社区已强制拉走全部住户进行隔离;也有某社区内搭建“隔离房”,让隔离人员入住该小区,场面混乱。而第一波传出社区感染的天津大学则于16日深夜起引发了一场意外激辩。

天津再添80例 全社区人拉去隔离 大巴塞满整条街

据中国卫健委网站17日消息,中国16日新增223例确诊病例,分布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广西、浙江、云南、辽宁、福建、山东、河南、陕西。其中,天津本土病例80例,分别在津南区79例、东丽区1例。

另据天津市卫健委通报,自1月8日至16日,天津市累积本土确诊病例294例。但由于官方一贯隐瞒疫情真相,目前当地疫情的真相,外界很难掌握实情。

近日网络盛传天津疫情非常严峻,不少居民已经被迫拉走隔离。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天津市津南区已经开始将整个小区居民拉走集中隔离,大马路上满满都是大巴,录影民众说,“这些车都是要接送隔离人员的,根本没有正常的车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