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1.10】美媒:接种第4剂疫苗或致免疫系统疲劳(图)


美国媒体引述一些医学专家观点称,接种过多疫苗或将导致人体免疫系统疲劳,降低抵抗COVID-19的能力。(图片来源:JUSTIN TALL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由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依旧持续快速蔓延,尤其是新变异病毒株Omicron的来袭,导致世界各国突破性感染病例日益增多,美国媒体引述一些医学专家观点称,接种过多疫苗或将导致人体免疫系统疲劳,降低抵抗COVID-19的能力。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网站有关全球COVID-19疫情追踪数据显示,截至亚太时间1月10日13时,全球累计确诊患者人数首次突破3.07亿(307,189,908人);累计死亡患者超过548万人(5,488,794人)。

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