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沟通 增加个人魅力的六个小技巧(图)


人际沟通,增加个人魅力的六个小技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何让你在与人交往时有魅力,如何让你在做任何事情都倾向成功?这就需要透过我们的内在与外在的气质与行为来实现。下面是人际沟通上增加魅力的5个小窍门。

人际沟通小窍门之一:私人空间

根据自己的舒适程度来调整与他人的距离。不过,假如对方在你靠近他的同时向后退,你就应该停下前进的脚步了。

人际沟通小窍门之二:体态

聆听他人说话时,身体微微前倾;轮到自己说话时,则需昂首挺胸。

人际沟通小窍门之三:头部动作

说话时,点头的次数应当是三的倍数;在聆听他人说话时,最好让头部稍微倾斜,始终保持抬头的姿势。

人际沟通小窍门之四:脸

保持一张容光焕发的面容,让微笑成为你生活和工作中的好伴侣。保持清新的口气和洁白的牙齿。

人际沟通小窍门之五:眼神交流

应当与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保持适当的眼神交流,从而让他们感到舒适自在。

人际沟通小窍门之六:手势

善于利用手势来表达自我,但是切记不要过度。做手势时,手的位置不能超过下巴的高度,而且手指应当并拢,尽量减少双臂或双脚的交叉动作。

此外,还要懂得在交流的时候给别人适当的鼓励,积极的配合别人,不能别人说了半天,再问一句,你说的什么,我没有听到,估计你要不是领导或者是要紧的人,对方是不会再说的,不认真听别人讲话也是对别人的一种不尊敬。

善用这些简单的小技巧,可以让你在人际交往中备受欢迎,让你的人格魅力大增。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