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这才是神不放弃救人的原因……(视频)

让求道成为习惯,让爱结束苦难,因为,真理就在我们身边。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上一集咱们说到,被古埃及人誉为太阳神的Ra,为了服务于古埃及人,用太一原力帮助他们建造了很多金字塔,用于疗愈身心灵变异的地球人。

对于使用太一原力建造金字塔,唐教授觉得有些难以理解,因此就问Ra:你的意思,是不是就是,如果你有足够的信心,你想叫一座山移动,那座山就会移动呢?

Ra的回答是:不对。

唐教授的悟性极高,他赶紧接着又问:那我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如果一个人完全通晓一的法则,并且活出一的法则,那么,他仅凭直接的心灵力量建造一座金字塔,是不是就会是一件非常寻常的事呢?

Ra的回答还是:不对。

这是为什么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