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天大谎 西点军校必学毛泽东的持久战(组图)
中国抗日持久战探源


“七七”卢沟桥事变后,蒋委员长向国军发表抗战讲话,身后站立者是副参谋总长白崇禧上将。(网络图片)

美国西点军校跟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俄罗斯伏龙芝军事学院、法国圣西尔军事专科学校并列为世界四大军事学院,培养出麦克阿瑟、艾森豪威尔、巴顿等一批二战名将。中共为了欺骗民众,便假借西点军校之名,编造出一个弥天大谎:西点军校必学毛泽东的《论持久战》。事实上,中国的抗日持久战是蒋介石和白崇禧比毛泽东更早提出的。

借助西方知名机构 杜撰虚构历史

借助西方知名权威机构,杜撰虚构历史,编造谎言,制造假新闻,以提升扩大自己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是中共的惯用伎俩。实例之一便是宣传美化抬高周恩来。1976年1月8日,中共总理周恩来病死后的第四天,大陆《参考消息》便假借西方著名通讯社路透社之名,编造出这样一则美化抬高周恩来的假新闻:《联合国将持续数天下半旗哀悼周总理逝世》。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甄华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