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初见天使 生命是个奇迹(图)


新生命的诞生,能给人带来莫名的感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始终记得一首歌,年少时深深感动过,面对平静的驿站,手握着一张张票根,一切无声胜有声。旅居国外多年,探访故乡已是种奢望,上天的恩典,小天使的诞生,不同以往的感悟,体会到人生的真正意义,才懂得如此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对此我心常怀感恩。

小天使生日 舅舅纪念日

某年一天,一如平日的忙碌着,一通短信应声而来,一瞅,一份感动油然而生,一位小天使诞生了。略有疲惫的眼神一扫而空,释放出灿烂的笑容,又多了一个新的头衔,急急忙忙拨打着电话,报喜,报平安……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秦天靖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