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研究基金应按佛州退休基金模式开始与中共脱钩(视频)
盘点西方卫生官僚专家亲共忽悠 吁改弦易辙(二)


美国加尔维斯顿(Galveston)国家实验室(BSL-4)培训了武汉病毒研究所部分研究人员(图片来源:Nsaum75/维基百科/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12月29日讯】上文提到NIH援助的美国教授利伯和郑颂国因隐瞒从中共获得的利益而判刑。圣诞节前,佛州行政委员会举行会议,使该州退休基金的投资与中共‘脱钩’的方向迈出了第一步。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该会议上发表演讲,批评上一代美国精英们的‘中国实验’—即在世界舞台认可中共,忽视侵犯人权,允许其加入世贸,以期望走向民主、尊重人权。他说:"这不仅没改善中国政治,甚至比20多年前还糟,美国和西方不仅没影响中共,使其象西方传统;反而中共影响了西方,使西方更象中共。"他认为‘中国实验’是一个巨大的失败,"整个美国应与中共脱钩,佛州当然也应该。"

2019年,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调查发现,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和能源部(DOE)的国家实验室,长期来允许在美国的中共代理人,窃取价值达数十亿美元纳税人的钱资助的科研成果。

2020年,有189位NIH研究基金支持的美国生物医学科学家被发现因隐瞒从外国获得利益,其中176人接受了中共收买,54人被解除职务。

中共对美国生物医学研究领域的渗透和盗窃的形式多种多样,以千人计划等吸引美国本土科学家只是一种形式。由上文提到的,NIH经费支持了与中共265项研究,而武汉病毒所的65个项目获得来自于NIH等机构的援助,也可见巨额美国纳税人的钱经由NIH的前院长柯林斯、NIAID所长福奇等信任中共的官僚通过石正丽的老朋友达萨克转移到武汉病毒研究所,而武毒所是完全由中共控制的。

NIH援助的武汉病毒所完全受中共控制

据国家脉博发现,武毒所设有中共党委、纪委及中共统战部驻武毒所的分支。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这是普遍的。

其中包括NIH研究者Stuart Le Grice,NIH官员Dimiter Dimitrov和郑志明(Zhiming Zheng) ,以及德州大学医学分部加尔维斯顿国家实验室主任勒杜克(James Le Duc),勒杜克是美国著名病毒专家之一。

2020年5月,美国记者Sharyl Attkisson报导了以下消息:

2020年1月21日,美国确诊首例新冠的那天,武汉封城的前一天,杰出的免疫学教授James Le Duc在《休斯顿纪事报》上发表专栏,赞扬中国对疫情的早期处理。勒杜克说:"中国的快速行动和公开沟通,正帮助世界为另一场可能具有破坏性的传染病爆发做准备。""他们在与世界分享发现时一直很透明,从而使其他国家能够采取预防措施。"

但事实上,自勒杜克博士发表这些看法后,西方政府得出的结论恰恰相反,即中共一开始就隐瞒了信息,造成了无数的额外死亡和更大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