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发现 太阳系竟然是被造出来的 目地只是为了……(视频)

让求道成为习惯,让爱结束苦难,因为,真理就在我们身边。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在《最接近神的特斯拉》那集节目中,我们分享了特斯拉有着惊人的预言能力,他不仅精准的预言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的时间地点,和结束的时间地点,也精准的预言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间地点,以及结束的时间地点。

更不可思议的是,他还预言了伟大的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极力劝阻金融巨富摩根,不要登上他自己投资巨款打造的泰坦尼克号,进行这次令世界瞩目的处女航。而摩根竟然因为相信特斯拉的预言,真的没有随泰坦尼克号出航,幸运的逃过一劫。

其实,尼古拉・特斯拉生前对未来的预言还有很多,但是最令人无法相信的预言,很少有人提及。原因是,这个预言不仅令人难以置信,而且,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个预言的真实性竟然被第一批登上月球的太空人证实了,但是,这些证言,却不知道什么原因,却被美国宇航局NASA雪藏了。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预言,令到NASA非得雪藏不可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