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夫妇所持3亿股恒大物业股份被斩仓

【看中国2021年12月24日讯】12月24日,香港交易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中国恒大主席许家印与妻子所持3亿股恒大物业股份于12月20日被斩仓,以当日恒大物业2.66港元的收市价计算,涉及金额7.98亿港元,持股比例从60.96%降至58.18%。

香港交易所资料显示,许家印及其妻子丁玉梅旗下鑫鑫(BVI)有限公司对恒大物业的持股减少3亿股,原因是“有关方面已采取步骤以针对你执行股份的保证权益或持有作为保证的股份的权利”。

12月24日,恒大物业一度挫2.6%,后收跌1.5%报2.63港元。香港股市因圣诞前夜只开市半天。

许家印此前12月初抵押的超过2.778亿股恒大股份遭强制执行出售(斩仓),以当天收市价计算,出售股份价值逾5亿港元。

中国恒大近期称,集团风险化解委员会正调动广泛资源,将积极与债权人保持沟通,努力化解集团风险。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