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评王力宏事件 男人犯错“唯一解套”(图)


王力宏于20日中午发文道歉了,歌手巫启贤与作家苦苓也都在社交媒体上喊话:“只有认罪悔改,勇敢的面对,人生才会有出路”。(图片来源:Getty Image/TPG )

今日中午时,王力宏发出道歉文,试图让婚变的闹剧终结,之后随着王力宏诚心认错,这场疑似婚内出轨的闹剧,看似告一段落。歌手巫启贤在微博上发文,疑似对王力宏喊话,“只有认罪悔改,勇敢的面对,人生才会有出路”。作家苦苓也在脸书上发表了男人“犯错”唯一解套,引发网友热议。(相关阅读:王力宏发文回应李靓蕾 网友揭“7大败笔”

犯了错,只有认罪悔改,勇敢的面对

随着王力宏诚心认错,这场疑似婚内出轨的闹剧,看似告一段落。巫启贤19日下午2点左右,在个人微博上发文提到,“只有认罪悔改,勇敢的面对,人生才会有出路。这个时候再多的狡辩,利用长辈来混淆视听,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徒让家人遍体鳞伤了。收手吧,认了吧,心里的良知会让你痛苦的,若你有!”

作家苦苓今(20)日也透过脸书发文,坦言:男人犯了错,就只有9个字可以回应,“我错了!”、“我该死!”、“我改过!”。(相关阅读:王力宏道歉了“暂时退出演艺圈”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表示赞同,留言,“是人都会犯错,犯错别坳,认错改过,检讨不再犯”、“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认错道歉火就可以灭一半了,若死不认错强词夺理只是自己提油加火”。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