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无言 向海赴死?!太阳熊大淘汰预警!(视频)

大家好,我是琦玟。

在今天的这只影片中,我会与朋友们来审视一下,本茬人类文明从开始到今天的漫长五千年历史过程,看看我们的文明繁盛的中心是如何一步一步从内陆趋向大海区域的,以及文明逐步走向海洋的背后秘密。

五千年前后,那场毁灭人类的大洪水

时光倒溯5000年,当上一茬的人类文明堕落到它的尽头的时候,天地间一场滔天的大洪水,近千米高的海浪呼啸着扑向地球北半部的大陆,吞没了平原、谷地上的一切生灵。高山在颤抖,陆地在呻吟,只有高原上、高山顶上的牧羊人侥幸活了下来……

这是上古神话传说和早期宗教里的记载。大洪水的记忆几乎是整个人类的记忆。英国的民族学家弗雷泽曾经指出:在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的130多个印第安种族中,没有一个种族没有以大洪水为主题的神话。事实上,记录大洪水的并不限于美洲的印第安人,在世界各大陆上生活的民族中几乎都有关于大洪水的记载。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