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频传正副总统不合 哈里斯政治生涯将完结?(图)


美国总统拜登与副总统哈里斯(左)。(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近期,拜登的民调十分惨淡,已经跌到40%以下,而他的搭档哈里斯也好不到哪里去,作为副总统的哈里斯其民调更是低到了28%。白宫更传出了哈里斯地位不稳的传闻,打破美国政坛天花板的哈里斯是否会止步于此?

哈里斯全名卡玛拉・黛维・哈里斯,当选副总统前,她长期盘踞加州,曾担任加州总检察长和联邦参议员等职务。其实哈里斯摸爬滚打一路最后成为首位女副总统按理说颇具传奇,不过抽丝剥茧后会发现哈里斯的政坛生涯有点难以启齿。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龙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