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令习近平无回头路 一机构可架空所有政敌(组图)


习近平(图片来源:Noel Celis - Pool /Getty Images)

当了中共中央总书记10年,习近平利用六中全会通过的历史决议除了确立自己党内地位之外,还决意连任开创一个中共新时代。作为红二代出身的习近平也深知中共权斗是条不归路,党内人心叵测,步步面临杀机,要想确保自己安全无忧,唯有动用最神秘的决策机构——中共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简称:国安委)来对付或架空所有虎视眈眈的政敌。

国安委带有中共最高决策圈神秘色彩

尽管中共一向公开大肆宣传其红色暗箱操作制度的优越性,声称超越了所有民主国家。然而,历史却记载着中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权斗与杀人纪录。中共建政后,因为常做见不得光的事情,其最高决策机构或决策圈向来带有神秘色彩。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钧政经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