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朋友圈发暗号:身边“国保” 身后“习近平”?(图)


沈诗伟推特发布的彭帅“最新”照片(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看中国2021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责编11月19日在推特转发彭帅微信朋友圈刚刚发布的三张最新照片,并表示“周末快乐”。外界在质疑其真实性的同时,还发现了这些照片所隐藏的密码。

彭帅朋友圈发暗号:身边“国保” 身后“习近平”?

在隶属中共央视的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18日发布一封彭帅写给国际女子网球协会(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简称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的电子邮件,“报平安”越抹越黑,引爆全球再次聚焦张高丽性侵丑闻之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责编沈诗伟11月19日在推特发布彭帅微信朋友圈刚刚发布的三张最新照片,外界在质疑其真实性的同时,还发现了这些照片所隐藏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