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闭幕当天 赵薇“露面”双11海报(图)

【看中国2021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共六中全会的最后一天,正值大陆疯狂购物的“双11”,在今年8月一夜间遭全网封杀的女星赵薇却“露面”在11月11日电商平台天猫的活动海报,引爆猜测。

据网传有赵薇照片的宣传海报,上有“11.11 天猫全城狂欢季2021”的字样,以及“全场第2件5折”的促销标语。据称这是赵薇宣传自家酒庄网店的海报。

这张海报在大陆社交平台引起讨论,有网民认为,赵薇这次虽然不是真人现身,但能用她的照片做宣传,或反映她的处境没那么糟,但亦有人不太看好她未来的发展。

就在今年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密不透风之际,娱乐圈却“风声水起”:以拥有5000万粉丝的吴亦凡被刑拘为开始标志事件;到8月26日被称为“中国女版巴菲特”的赵薇一夜之间遭封杀; 8月28日当红流量担当赵丽颖和王一博工作室遭当局约谈;郑爽偷逃税案处罚2.99亿元,等等迹象,看似一场娱乐圈的整治大风暴渐渐进入主题与高潮。分析指,习近平当局对娱乐圈的清洗,剑指操控该圈的背后政治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