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消息带动特斯拉股票两天下滑(图)


特斯拉员工站在电动跑车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Justin Sullivan)

【看中国2021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勇编译报道)一系列的利空消息带动特斯拉股票连续两天下滑,使其总市值损失了1990亿美元。

上周末,特斯拉总裁马斯克在推特上征询民意:是否出售他个人持有的特斯拉股票的10%。此前在11月5日,马斯克的兄弟金保尔܁马斯克曾向监管机构提交申请出售88,500股特斯拉股票。

芯片制造商英伟达最近也宣布涉足汽车自动驾驶业务,给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带来了竞争压力。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被认为是这家公司的竞争优势。

虽然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技术上依然领先,但如果英伟达的技术成功,并安装在其他制造商的汽车上,特斯拉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

虽然如此,特斯拉股票今年依然上涨了45%,总市值维持在一万亿美元之上。特斯拉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强劲,超出市场预期。此外,赫兹租车公司在10月份宣布将在2022年底之前购买10万辆特斯拉汽车。这些消息都曾提振了特斯拉的股票。

本文留言

作者陈勇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