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煤矿几乎售罄明年所有产量(图)


美国煤矿已经预售了几乎所有明年的产量。(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勇综合报道)随着天然气价格的飙升,带动炭需求的上涨,美国煤矿已经预售了几乎所有明年的产量。

美国最大的煤炭开采公司皮博迪能源(Peabody Energy Corp.)已经签约预售了粉河谷地区(Powder River Basin)明年产量的90%以上,而其他矿区明年的电力煤产量则已经售罄。美国第二大煤炭公司拱门资源公司(Arch Resources Inc.),已经签约销售了粉河谷地区明年全部的产量,签约价格比当前现价高出20%。

随着冬季到来,以及全球经济从疫情中复苏,天然气价格达到了历史新高。目前各煤矿正在增加产量,而电力公司则预先签约,尽量购买更多的煤炭。

下星期,世界各国领导人将聚集在苏格兰城市格拉斯哥,举行联合国气候会议。不过,和确保能源供应相比,降低碳排放已经退居到次要地位。

本文留言

作者陈勇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