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价格升至每桶100美元的可能性很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的首席执行官芬克(Larry Fink)表示,石油价格达到每桶100美元的可能性很大。

芬克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未来投资倡议会议上发言时,还呼吁公部门和民间部门之间进行更多合作,以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

10月25日,布兰特原油期货价格超过85美元/桶,续刷2014年10月以来新高。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也超过每桶84美元。

国际投行高盛在10月24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虽然不是我们的基本预测,但这种持续性将对我们90美元/桶的布伦特年终价格预测构成上行风险。”

就原油价格问题,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表示,俄罗斯不希望油价飞涨;就天然气问题,普京批评了欧洲大陆在其能源体系中引入了“系统性缺陷”,然后在出现问题时却“推卸责任”。

普京认为,油价很有可能触及每桶100美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