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竞选投票及辩论日期公布(图)


10月23日,纽约市将开始展开提前投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0月22日讯】10月23日(周六),纽约市将开始展开提前投票,尽管预计投票率相对偏低,但纽约市选举委员会将提前投票的投票站数量从6月分初选的104个增加到106个。以下是此次选举的相关资讯。

投票地点

民众可上纽约市选举委员会网站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查询提前投票日、选举日投票站的地点(两者可能不同)。

关键日期

提前投票:10月23日至10月31日。

邮寄选票邮戳截止日期或亲自交付缺席选票截止日期:11月2日。

选举日:11月2日(投票时间为上午6点至晚上9点)。

辩论会指南

10月19日,公益维护人候选人辩论:南皮亚帕拉皮尔(Devi Nampiaparampil)和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Spectrum News NY1频道,晚上7点至8点。

10月20日,市长候选人辩论:亚当斯(Eric Adams)和斯利瓦(Curtis Sliwa),WNBC和Telemundo 47频道,晚上7点至8点。

10月26日,市长候选人辩论:亚当斯和斯利瓦,WABC-TV和Univision 41 Nueva York频道、1010-WINS电台,晚上7点至8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