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孩23年不剪发 长发及地 赢得一套房(图)



拥有象迪士尼长发公主一样的长发,是每个小女孩的梦想。(Bill McCa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0日讯】拥有象迪士尼长发公主一样的头发,是每个小女孩的梦想。而现实中,就有这么一位“长发公主”。

俄罗斯的安吉里卡・巴拉诺娃(Angelica Baranova),从5岁起就没剪过头发。

现在她已经28岁了,整整留了23年头发。她的头发散下来几乎触地。

这么长的头发走街上一定会引人注意吧?但奇怪的是,她出门时一般都会戴围巾之类的把头发包起来。

其实留这么长的头发也是有原因的。

小时候,她的头发就浓密而健康,父母就不让她剪头发了。结果她的头发越长越长。

没想到,她还凭借一头长发,在莫斯科赢得了一套公寓!

她在一项名为“俄罗斯辫子”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而奖品就是一套公寓。

不过,不要以为这奖拿得很容易。她也承认,留这么长的头发,平时走路或移动都会有些困难。

头发长得这么好一定有什么独家保养秘诀吧?

当被问到平日如何打理发型时,她很淡定地表示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每周洗两次,加一点椰子油。几分钟后,冲洗干净,就让它风干。”

看来就是天生的・・・・・・这样的长发,你喜欢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