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言禁造成的虚假 使世界疯了(图)


网络、技术公司和传媒示意图(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Gerd Altmann/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宇云编译/综合报导)纽约时报前记者巴里・韦斯(Bari Weiss)周日接受CNN周日版的“可靠消息来源”节目(Reliable Sources)主持人布赖恩・斯特尔特(Brian Stelter)采访时,斥责CNN等左派传媒、社交媒体、出版社、好莱坞和大学近年来禁止自由言论,导致谎言盛行,使“世界疯了”。

据福克斯新闻10月18日报导,在CNN节目主持人斯特尔特要求韦斯解释为什么她认为许多美国人“觉得世界已经疯了”之时,韦斯立即给出一系列例子,她说:

  • 纽约时报首席记者称呼吁调查病毒是否源于实验室泄漏的人是种族主义者,世界疯了。
  • 当人们在公共场合不敢说男女之间存在差异时,世界疯了。
  • 当人们不被允许承认骚乱是骚乱,是不好的;不被允许承认沉默不是暴力;世界疯了。
  • 当你不能说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是一个值得报导的故事,世界疯了。
  • 当以进步的名义,像幼儿园一样小的学龄儿童因为种族而被公立学校分开,这被称为进步而不是隔离,世界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