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问题债券占全球一半 恒大拖欠买地款项(图)


恒大楼盘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 Andrea Verdelli)

【看中国2021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勇编译报道)根据彭博社数据,共有1390亿的美元计价债券价格接近违约水平,其中46%是由中国房地产公司发行的。目前中国公司发行的垃圾债券的价格达到了10年来的最低点。

恒大财务危机依然没有缓解的迹象。10月11日,中国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告指,恒大在今年6月购买了价值6.01亿人民币的一块土地。本应在30天内支付50%的交易价格,但迄今为止只支付了20%的首付。

这块土地面积为116,519平方米,成交时支付了1.203亿人民币的首期付款。

这是恒大今年在22个城市中购买的唯一一块土地,包括北京、上海等城市。

另外在10月11日,恒大没有支付到期的1.5亿美元债券付款。此前9月份也未支付另外两笔债券付款,价值为1.31亿美元。

本文留言

作者陈勇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