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残忍杀人案 上海男子用行李箱装尸再抛尸(图)


上海市长宁区一“海归”女子被残忍杀害后,嫌疑男子将尸体装入行李箱抛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大陆上海市长宁区幸福小区一名“海归”女子被一男子残忍杀害后,被藏尸于行李箱,并转移到异地被抛尸,相关视频正在网上热传。

陆媒界面新闻报导,10月12日,网传上海长宁一小区男子“用行李箱转移尸体”引发关注,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嫌疑人将被害女子掐死后藏于行李箱,用汽车转移到无锡后被当地警方抓获。记者探访事发小区发现,嫌疑人与被害人住在相邻楼栋。附近居民称,事发前两人曾发生争吵。

陆媒极目新闻报导,10月13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来到事发地“上海市长宁区幸福小区”,据小区居民介绍,11日案发后,被害女孩公司的同事过来查看情况,他们从被害女孩同事口中得知,女孩1993年出生,是重庆人,国外留学回来,已经有了上海户口,是新上海人。女孩和犯罪嫌疑人住相邻楼栋,且都在顶楼,犯罪嫌疑人可以通过楼顶阳台看到被害女孩。

陆媒网易号INSIGHT视界报导,根据网友所说,受害女孩早上8点还在工作群里发消息,同事发现她没来上班后,打她手机关机。据说,该男子在犯案前一天下午2点就进入了小区踩点、埋伏。被害女孩是一名英国留学生,刚刚回国不久,即将在新公司转正,算起来,也不过是20刚出头的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