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半世纪秘密?神秘桌塞满甜食糖果(图)


美国参议院示意图。(图片来源:Eric Haynes /CC BY-NC-ND 3.0)

【看中国2021年10月11日讯】美国参议院有张历史悠久的神秘桌,它的外观看来和议院内其他家具没两样,但桌子的抽屉里面塞满巧克力、棒棒糖和其他甜食。

据《中央社》报导,参院的这张糖果桌位于共和党参议员座位区,就在人来人往的入口处附近,抽屉里塞满了甜食,工作人员也时常“补货”,为挑灯夜战审查法案的参议员们补充体力。

参议员可是十分认真看待糖果桌的补货任务,不管是在紧凑的协商环节,还是最费心思的投票环节,这些糖果也可以让参议员们甜甜嘴。参议员们热爱演说,即使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议题投票,他们也常会花上大把时间,甚至耗上整晚。

参议院有近三分之一议员年龄在70岁以上,他们的身体在三更半夜需要补充各式美食来保持活力。

这张桌子目前所有人、宾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图米(Pat Toomey)告诉法新社:“我可以跟你保证,这张糖果桌现在、未来都会一直被塞得满满的。”

图米从2015年起就是糖果桌的拥有人,参议院糖果桌的传统起源于1968年,当时加州共和党籍参议员墨菲(George Murphy)坐在这个位置,他曾是出色演员和舞者,嗜甜食的墨菲在长时间的演说环节,常会邀请同僚分享糖果。

这项传统为后来的座位拥有者保存下来,坐过这个位置的还包括昔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亚利桑那州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前宾州参议员桑托荣(Rick Santorum)曾坐在这里。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