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岁老人被困火场 幸遇好心路人冲入救出(图)


美国一名97岁老妇被困起火房屋,幸遇好心路人冲入救出。起火房屋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10日讯】美国女性加维斯(Lariana Garvis)1日开车回家时目击一栋房屋发生火灾,一名97岁老妇被困在里面。所幸一名路过的司机和邻居冲进火场将她救出,随后一名救援者便倒地并停止心跳,其他人立即对他进行急救,也将其救了回来。

10月1日,罕布什尔州纳舒厄(Nashua)的一栋房屋发生火灾,一段视频显示,到熊熊火焰从窗户冒出。开车经过的加维斯赶紧停下车来,并拦下另一名男性司机,一起参与救人行动。

这名司机与一名邻居从前门冲入,他们用椅子将97岁的女屋主从屋里抬出来,她的小狗也平安无事。

妇人才被救出后不久,一名男性救援者便倒地不起、停止心跳。加维斯立刻拨手机求救,并开始以心肺复苏术急救他。加维斯说,她不断做着心肺复苏术术,并对男子说:“老兄,你刚刚救了她。你不会死。”

所幸急救人员到场后他已逐渐恢复意识,该男子被随后抵达的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并送医治疗,目前他正在复原中。

加维斯说:“每个人都可能成为英雄。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那天只是在开车回家路上碰巧遇到这场意外。”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