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亡创纪录 古巴U23棒球队一半球员逃跑(图)


古巴U23棒球队 (图片来源:世界棒垒球总会网页wbsc.org)

【看中国2021年10月5日讯】近日,古巴棒球队在墨西哥所举办的U23世界杯棒球赛中获得第4名,可是却发生此次赛事中,竟然有12人逃跑下落不明,引发外界关注。

古巴在U23铜牌战之前,就有9位球员逃走了,而在铜牌战之后,随即又发生3名球员下落不明。

其实,古巴球员试图藉着出国比赛的机会逃走,而前往美国寻求可以打球的机会,其实这已并非新鲜事了,只不过从来没有过如此全队大举逃走之案例。全队总共有24名球员参赛,竟然多达一半球员逃走了 。

体育记者罗梅洛(Francys Romero)表示,1996年,古巴棒球队曾经就有9位选手趁着出国比赛之时逃亡,这是之前的年度最高纪录,此次的人数已经创下古巴球员逃亡的历史新纪录。

针对球员频频逃跑一事,古巴国家体育协会等单位除批评选手之外,还将矛头指向了美国前总统川普,而认为是川普执政期间废除了前总统奥巴马执政期间,由MLB和古巴棒协之间所签订的球员协议,致使古巴球员无法借由合法管道,前往美国打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