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楼盘疑烂尾 销售经理:我们还不能倒闭了?(图)


近日传出郑州阳光城二期楼盘烂尾。(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10月4日讯】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业风波不断,继恒大、新力控股集团爆雷后,近日又传出郑州阳光城二期楼盘烂尾。

近日一篇题为<延迟交房 道路塌陷 #郑州阳光城丽景公馆2期伤了业主心#>的文章引起外界关注。综合大陆媒体报导,郑州市市民王女士购买了一套阳光城丽景公馆房子做结婚新房用,原本定于今年6月交房,结果郑州鑫岚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却突然贴出一份顺延交付的告知函。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该告知函只说要延期交付,却未说明具体何时能完成交付。且受暴雨影响,小区地下室灌满污水,直到9月初都无人清理,小区路面也出现多处开裂塌陷。

对此,9月29日有记者前往阳光城丽景公馆查询,结果阳光城丽景公馆销售张经理语出惊人说道,“市场行情不好,我们还不能倒闭了?”

相关消息引发业主担忧,并一起前往阳光城丽景公馆询问进展。据悉,目前业主代表和开发商代表针对施工工期和开发商资金状况给出口头答复,承诺交房日期初步定于2022年6月份。至于资金困难、公司倒闭、工地停工等疑虑,开发商并不承认。只说会定期公示,随时与业主沟通进度。

不过,业主们纷纷表示他们最关心的开发商资金状况并未解释公示,工地进度施工表开发商也不愿意拿出书面回复。业主们担心最终钱房两失。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