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在墙国都沦为韭菜 赵薇岂能例外?(图)


琼瑶在墙国都沦为韭菜,赵薇岂能例外?(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Burberry)

1976年9月9日赵薇不到半岁时,“文革”在其发动者毛泽东的丧钟声中结束。岂知45年后,长平发表《二次“文革”从批斗赵薇开始?》。

长平在中国大陆当记者时,因勇于发表独立见解,遭中共迫害,于2011年流亡德国。他的发问源于中共媒体统一转载毛式骂文《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该文以2895个字符为中共整肃吴亦凡等6位大陆名星叫好,其中389个字符针对演红琼瑶剧《还珠格格》的赵薇。在微博上赵薇的关注者达8500多万,比吴亦凡被封杀前多3000万,不过还有4位名星的关注者超过习近平在中共百年党庆上给出的党员人数9500万。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徐沛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