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违规群聚 北市开罚金额曝光(组图)


王力宏隔离结束仍需要进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却和好友徐若瑄和范玮琪、黑人、陈子鸿开心聚会,民众忧心成“防疫破口”,引发网友的不满。台北市卫生局也对其裁处新台币1万元罚锾。(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艺人王力宏日前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间与演艺圈中的好友徐若瑄范玮琪、黑人等好友进行聚餐,且大伙都没有戴口罩,台北市卫生局今天表示,自主健康管理期间禁止与他人从事近距离或群聚活动,将裁处王力宏新台币1万元罚锾。

金曲歌王王力宏日前自美国返台,虽然完成了政府规定的14天的隔离政策后出关,但仍需进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没想到他在结束隔离期后就立即与演艺圈中的好友聚餐,包括徐若瑄、陈建州、范玮琪夫妻、音乐人陈子鸿等人都同在一个室内空间中,且都没戴上口罩,引发网友怒轰歌王竟沦为“防疫破口”,怒批他:违反防疫规定,隔离结束的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竟然聚餐。


王力宏捐。(图片来源: Valerie Macon/Getty Images)

听取网友反馈的负面批评后,王力宏、徐若瑄火速将PO出的照片删除,发文向大众道歉,表示自己疏忽了相关防疫规定与其严重性。除此之外,范玮琪的社群帐号也涌入不少网友谩骂,这次她选择沉默以对,仅仅是更新动态祝福大家“中秋佳节平安喜乐”,明显看得出不愿对这件事做出其他的回应。

台北市卫生局今天指出,因应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防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间禁止与他人从事近距离或群聚活动,因此将依“传染病防治法”裁处新台币1万元罚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