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湖上的日升日落(组图)


密西根湖上的日出

5月末,气候日倾温暖,我和父亲前往密西根湖畔的多尔县(Door County)旅行,陶醉于那里美丽怡人的风光。旅行中,父亲最念念不忘的是坐着游船看密西根湖上的璀璨落日,和在家门外的沙滩看霞光万丈的日出。而对我来说,最怡然的时光是在湖边的冰淇淋店一边看闪烁的湖光一边吃美味的冰淇淋。

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是北美五大湖之一,沿岸有印第安纳、伊利诺、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我们这次前往的多尔县,在威斯康辛州境内,是一个三面环湖的半岛,人口大约3万,以旅游业和农业为主。半岛上有许多公园,包括5个州立公园,也有许多自然步道、农场和小镇。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谭佳卉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