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员工 阿里巴巴打造色情场所(图)


阿里巴巴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总部。(图片来源:KELLY WANG/Getty Images)

阿里巴巴对这件事情发生后初期的表现,表明对阿里巴巴来说,这种事都不算作什么事。有人说性侵者只是阿里巴巴的一个员工。是,被揭穿的是一个员工,但是在整个事件中相关管理层的表现确实是可圈可点,也反映出阿里巴巴对这事的真实心态。

这个被性侵的女员工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结果,造成媒体效应,是该女员工在万般无奈之下,选择用访民维权的方式进行维权,拿着宣传牌子,大声喊冤,揭露上司性侵和掩盖性侵事件的阿里巴巴管理人员。这让阿里巴巴始料不及。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吴侃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