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cast

content

要造反?大外宣喊话习近平;揭中共渗透台湾四大手段(视频)

2021-08-31 12:52 桌面版 正體 0
    小字

总部设在北京的中共大外宣《多维网》,8月27日发表一篇文章,题为《春秋笔|中共领导人何时退休谁说了算?》,大谈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的前任“主动退休”的敏感话题。

文中历数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退休过程,尤其对江泽民更是大加吹捧。还意有所指地称,2012年11月在中共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18大),胡锦涛裸退,习曾两度称赞他“高风亮节”。

评论说,《多维网》这不是在劝今上主动退休吗?可见中共党内暗流涌动,权斗仍然激烈。

外界认为,尽管习近平从未公开表示连任愿望,但由于没有任何接班人浮上台面,显然也没有要卸任的迹象。

令人没想到的是,8月30号,《多维网》又发表一篇与之不同调的文章,《海外一直在误读小看习近平》,文章通过,8月26日中共发布的一文,《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分析出了习近平的四大政治理想,毫不吝啬对习近平的称颂。

外界认为,这是《多维网》近期以来报导风格最像《新华社》的一篇文章。前几天还似乎在劝习主动让位,马上又为习近平大唱赞歌,不知幕后发生了什么。

《多维网》老板于品海,早年入主《明报》、创办“传讯电视”。习近平刚上台时,于品海曾遭扣押,重新公开现身后,《多维网》开始热捧习近平,据传于品海获得习近平亲信、前新华社长蔡名照的大力支持。

一些海文中文媒体则认为,《多维》有江泽民派系色彩,《多维》在今年6月10日还曾发表《谁来监督党中央》专文,矛头直指习近平。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m.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看中国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本文短网址: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分享到: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评论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交流,拒绝谩骂。

留言分页:
分页:


Top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