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经济危机到来 富人在劫难逃 习近平亲自指挥分配财富(视频)

大家好,我是熊猫侠Panda Man 李缘,欢迎回来。今天开头先讲个小故事。说银行家的儿子问他,银行里面的钱都是客户和储户的,那你是怎样赚钱来买房子、豪车和游艇的呢?

银行家说,冰箱里有一块肥肉,你把它拿出来。肥肉拿出来了,银行家又要他把它放回去,儿子不解其意。银行家说,你看你手上是不是有油啊?

什么意思呢?一句话来总结。中共的共同富裕就是让富裕的公司、团体和个人把财产自愿的捐献出来。如果你不愿意,就动手让他们愿意,这样中共的手上自然沾满了油水!

=====================

大家好,我是熊猫侠Panda Man 李缘🐼。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熊猫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