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风水3禁忌 助你招财升职(组图)


关于办公桌风水摆放的“3大禁忌”,助你招财升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少企业公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都会有一张宽大的办公桌,俗称“老板桌”;至于一般的白领阶层,因为要和其他同事共用办公室,大多都是组合隔断的办公桌,几乎都会电脑显示屏互相冲着对方的干扰。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避免这些办公室的坏风水呢?

先观察一下你自己办公桌上的右侧有无摆放过多的东西?是否有比桌面左边的东西要高呢?桌子的空档是左边大还是右边大呢?

第一点:桌上右侧尽量保持空档,少放东西为好

如果你经常在办公桌的右侧堆放太高的东西,注意了,这样的习惯需要大大改变。

根据中国位理学的基本原理:“左青龙、右白虎”,桌子左侧的空档通常要比右边小为宜;同理,桌面右侧摆放的东西要少、要低;而桌面左边的东西摆放可以多一些、高一些。

按照左高右低的风水摆放法则,工作起来才会更得心应手、问题不多;否则,你会觉得事事都不如意,总觉得是有小人与你作对。岂不知是你自己“犯了糊涂”,没清楚“左青龙、右白虎”对自己工作带来的影响。


办公桌的左侧有台灯或者是落地灯,那是最理想的,千万不要将灯摆放在桌面右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二点:注意办公桌的灯光照明

最好不要在老板桌或办公桌正上方有吊灯或者是吸顶灯。对于老板来说,灯光最好是采用泛灯光,而且如果能在老板桌或办公桌的左侧有台灯或者是落地灯,那是最理想的,千万不要将灯摆放在桌面右侧。

第三点:杂物不能随意摆放

尤其是订书机和小剪刀、铅笔刀等尖锐的工具一定要做好收纳,千万不能随便放在桌面上,以免不小心将将刀口冲向自己或他人,造成厄运的风水,是十分不合适的。

务必记住:风水就在我们身边。祝朋友们风生水起好运来!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