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运动了!无人幸免 所有行业历史重演(视频)

大家好,我是启明,欢迎来到我的频道。

在我们的节目中,我经常说习近平现在是毛泽东附体,比如他经常会引用毛泽东的话,什么“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这些都是学老毛的,不止是语言,表达他的行动也是这样,他有可能会再搞一次文化大革命。听起来很不可思议!有网友说习近平啊上台8年,搞砸了8件事:1、雄安新区;2、一带一路;3、亚投行;4、香港;5、台海关系;6、中美关系;7、中俄关系;8、国家经济。

习近平在8年搞砸8件事,你因为他不会再来一次文革吗?我相信,而且习近平已经在行动了…

=====================

大家好,我是启明。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启明笑谈》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