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揭武汉疫情入狱 张展住院未满40公斤(图)


张展近日入院,目前她体重不到40公斤,身体问题主要是因为“半绝食造成营养严重不良」。(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8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报导武汉疫情而入狱的上海人权捍卫者、公民记者张展,近日的狱中情况已经通过她的母亲来向外通报:“她的身体状况很不好,于7月31号住院,根据医生表示,张展现在的体重不到40公斤,“主要是半绝食造成营养严重不良”。

维权网8月3日报导,张展的妈妈对外通报:“尊敬的各位老师,律师大家早上好!八月二号我们与张展通话会见了,她的身体状况很不好,于7月31号住院,医生向我介绍了张展的情况,现在她的体重不到40公斤,主要是半绝食造成营养严重不良,问身体有没有其它疾病,医生告知检查结果尚未出来,她的腿脚浮肿很严重,后面同张展通电话,劝她定要正常吃饭,她还是坚称自己无罪,不会正常吃饭。我因长期睡眠不好,感到脑子思维很不清晰,就简单的说这些吧,谢谢大家以前的帮助和关心。”

“德国之声”中文网报导,关注中国维权议题的王剑虹也透过推特分享张展母亲近日通报的张展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