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俄容共真相:共产主义不能引入中国(组图)


联俄容共真相,共产主义不能引入中国。(图片来源:国父纪念馆)

本文以“联俄容共真相:共产主义不能引入中国”为标题,是想把最重要的事实,最简明的呈现给大家。1925年,国父孙中山早逝,给国民党、中国社会乃至世界局势带来深远影响。国父仙逝后,联俄容共本意更难得彰显,一个世纪后,中共称自己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共产党以为,其打着国父旗号以证明其合法性的阴谋是胜利了,人们没看懂,共产党从一开始就败了,国父的布局,对历史的今天有着非同寻常之意义。

孙越宣言开宗明义
共产主义不适中国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赵长歌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