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预订酒店 加拿大女子被收高昂手续费(图)


预订住宿时可考虑直接致电酒店,以免不慎被第三方收取了高昂的预订费。(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7月19日讯】加拿大安省一名女子以自己预订住宿的亲身经历提醒民众,在线预订酒店一定要看仔细,不要被第三方收取了高昂的预订费。

据CTV报导,加拿大安省奥克维尔女子斯蒂芬妮‧布兰克(Stephanie Blank)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她在线预订Best Western Little River Inn酒店三晚客房,准备带父母到多佛港度假,她一直以为是在酒店的网站上进行了预订。

当没想到度假结束,这家人想离开酒店退房时却惊讶地发现,在三晚403加元的住宿费之外,多出了一笔187加元的HotelValues.com网站的预订费。

布兰克惊呆了,她说HotelValues.com网站创建得看起来太像Best Western酒店网站。当她联系该第三方网站时,却无法联系到任何人。

布兰克以自己得到的教训提醒其他人,在网上预订时要非常小心,确定自己是直接与酒店打交道,而不是与第三方交涉,否则当事人不仅需要支付更多费用,如果改变旅行计划,也可能无法取消房间。

在线搜索酒店时,不要点击弹出的第一个链接,要只与不收取额外费用的信誉良好的网站打交道,并考虑直接致电酒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