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疫苗之行成大败笔 请国民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组图)


2015年7月19日,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洪秀柱(中)、时任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和时任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出席台北举行的国民党党代会。(图片来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在中共七一党庆发出贺电秀来一波下限后,又不顾劝阻奔赴浙江打了一针大陆疫苗。打完疫苗后洪秀柱极力夸赞大陆疫苗,同时还对大陆的疫情控制表达了赞许。当然,洪秀柱的所有矛头都指向现台湾执政党民进党以及总统蔡英文。其实,年满73岁的洪秀柱完全没有必要赴大陆打疫苗,她的年龄已经满足台湾优先注射疫苗的范围。洪秀柱打疫苗的政治目的强过其他。

洪秀柱在发文称,对大陆的严密防疫措施印象深刻,从下飞机到今天为止做了6次筛检。她还强调,大陆的核酸检测不只采样咽喉及鼻腔,甚至在检疫隔离期间,还有人员到下榻的房间,针对洗手台、门把、床头柜做环境采样。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龙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